IMG_0522.JPG

在花蓮,提到排骨麵,大家都會想到「來成」。
不過說真的,會吃「京湘」的才是內行人。
而且「來成」蠻久前去吃的感覺...嗯嗯,在此不多說,反正不太會想再去那兒吃.....
「來成」與「京湘」系出同門,至於後來為什麼會分家,其實故事都差不多,也不再多說。
在花蓮(應該說全世界都一樣)已經有太多劇情雷同的故事了(詳見曾記人生、液香人生,etc.....)
今天,就專心來介紹「京湘」吧。
IMG_0508.JPG
這是京湘的菜單,種類初看很多,不過大概就是:麵、米粉、粿條、飯這幾種主食。

IMG_0915.JPG
來這,當然要吃招牌的排骨麵(60元),麵就是黃麵,沒啥特別的,重點是在它的排骨酥。

IMG_0925.JPG
它的排骨酥真的很好吃,而且一碗份量的排骨酥裡,一定是一半帶骨,一半全肉。
酥爛不失嚼勁,平凡無奇的黃麵與這排骨酥真是絕配,搭配在一起吃感覺很棒!

IMG_0517.JPG
這是豬油拌飯(20元),雖說膽固醇似乎會高了點...不過,我超愛的呀>"<
豬油拌上熱呼呼的白飯,淋上醬油膏,這是記憶裡小時候無上鮮美的滋味呀!

IMG_0511.JPG
招牌小菜-黃金蛋(就是俗稱的糖心蛋.20元)。
用的是鴨蛋,口味略鹹,半熟的蛋黃,口感很棒!!這個好吃,來這一定要點!

IMG_0509.JPG
這道忘了是啥@@
好像是軟管吧......嗜肉的我也是很愛。

IMG_0905.JPG
豬肝(50元),口味中規中矩,倒也沒什麼特別的驚喜。
(我最愛吃的豬肝是花崗大操場旁的阿婆麵店裡的豬肝湯,便宜大碗又新鮮~好吃!!)

IMG_0907.JPG
這是道我超愛的小菜-頭骨肉(30元),顧名思義,就是豬頭骨肉。
有軟骨、有肉、有Q軟的筋,配上小黃瓜,沾點專屬的沾醬,讚!
古人有云,豬頭肉,一體九味,實為美食中之極致呀~~

IMG_0901.JPG
以上都是肉類,來盤蠔油芥籃菜(30元)均衡一下吧~~

IMG_0516.JPG
蠔油龍鬚(30元)

IMG_0507.JPG

綜合來說,「京湘排骨麵」店內用餐環境乾淨舒適,價位也不算貴,小菜種類很多,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不錯,是間讓人可以一去再去的好店。
如果你是只吃過「來成」排骨麵的人,真的要來「京湘」吃吃看,「來成」就留給觀光客去排隊吧XD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145號(靠近舊站,六期重劃區)

電話:(03)8322-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