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6日受朋友請託去幫忙拍攝他們在理想大地的婚禮,這是由花蓮縣政府舉辦的百對集團婚禮~

在那兒總共要拍攝兩對新人,一對是國中的死黨,一對是朋友的朋友~~由台北特地下來花蓮參加。
一對排在第6號,一對在74號,於是乎,揹著相機包的我就兩頭奔波~~回到家後,右肩嚴重受創>"<
不過當然是比之前澳洲回來後好多了(那次右半身幾近癱瘓...差不多掛了半個月..= =")
言歸正傳,百對婚禮辦得倒還蠻熱鬧的,入場方式有坐船、坐遊園車,騎士(騎馬)引領三種。
每對新人都可上台亮一下相,証婚是由縣長,整個行程都是免費的,還有送理想大地住宿一夜,21吋平面電視..
感覺還蠻不錯的~~如果不特愛奢華的婚禮,每年一次的集團婚禮也是不的選擇,不過,記得要早點報名就是了



連結 理想大地百對婚禮-2



連結 百對集團婚禮-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