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內舉不避親」,現在我要介紹的是我哥在經營的民宿-「青垣」。
青垣在今年(2007)過年時才落成,位於東華大學正門附近。
這一帶並不熱鬧,因此,相較於市區的民宿,這裡多的是一份悠閒的恬靜。
晨起,映入眼裡的是青翠的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喜歡運動的人,也可以到僅有5分鐘路程的東華校區去晨運。
晚上也幾無光害,除了蟲叫蛙鳴外,好天氣時的滿天繁星更令人驚豔。
民宿外栽種了數種有機蔬果,如果你來得剛好,還有機會品嚐最新鮮的時蔬。
青垣的地理位置,像是一個置中的轉運站,由此向四方散出可到達花蓮有名的景點。
往南車行10分鐘是理想大地渡假村,續往南再開10~15分鐘是兆豐休閒農場。
往北走10分鐘到南濱夜市,吃完玩完後可到市區繼續採購當地名產。
往東行海岸公路10分鐘即到海洋公園(遠來飯店),可一覽這近年來最出名的主題樂園。
如果往中央山脈裡鑽呢?15~20分鐘車程就到了花蓮最大的內陸湖泊-鯉魚潭,湖上踩船,湖邊喝咖啡,欣賞山光水色才不枉花蓮一遊。
若在外玩累了,只想窩在房間休息,每間套房都備有無線、有線網路及液晶電視,讓你即使足不出戶都不無聊。
當然,天氣好時,坐在民宿外的長凳上(,就著青山白雲,看看書,喝喝咖啡,亦是人生一大樂事。
心動了嗎?
以下是訂房資訊:
四人套房:平日2200 假日2800
雙人套房:平日1800 假日2400
電 話:03-8664489、0911550626
地 址: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2段63巷51號
(網站目前由大台灣旅遊網建置一個簡易的頁面,未來將會建構一個獨立精美的網站)
[地圖]



完整相簿連結:花蓮-青垣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