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這家店蠻酷的~~
它是一間機車行(沒錯,就是機車行!)兼賣越南河粉、春捲和麵包。
機車店是老板在經營的,老板娘是越南人,就半兼差性質的賣起家鄉的越南食品。
店裡的招牌當然就是越南河粉了,湯底是老板娘每天熬煮的兩大鍋牛肉高湯(賣完就沒啦,所以請早),拌上越南魚露、老板娘的獨家配方,生牛肉擺上泡熟,擠點檸檬汁,微酸微辣口感超讚的越南河粉就完成了!


越南麵包是以法式硬麵包切開,夾上黃瓜丁、蘿蔔丁、肉、肉醬、辛香料,口感飽足,一個就飽!不過有點辣,不吃辣的人可要斟酌一下。


還有一樣就是蠻有名的越南春捲,也是我老婆的最愛,薄如蟬翼的越式春捲皮捲上蝦仁、各式生蔬就是了。
吃時請沾上特調的醬料,入口是滿滿的時蔬味,很有田野的感覺!


店裡還有賣各式越南進口的調味料,如果想要自己嚐試一下做越南料理的可以買來試試。



這些美味的越式小吃價位如下:
牛肉河粉:60元
越南麵包:50元
越南春捲:50元(一份三捲)

位址:花蓮市莊敬路155號
電話:03-8575627(可先電話預訂再去拿唷)




地圖:(點擊開啟大圖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