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區不才小弟敝人在下我在滑沙啦^^"]

在瀏覽硬碟裡存的相片時,看到了之前在澳洲北史卓布魯克島滑沙的影像。
時隔五年,這些畫面還是相當鮮明地存在於腦海裡。
由於大部份的相片還未曾公開過,因此挑了幾張,在這裡post出來^^
關於北史卓布魯克島,在這就不在多作介紹了,可以參考blog裡的另一篇文章:遊記-澳洲行-北島遊記
我是在島上投宿的hostel裡看到的廣告單上的行程,負責接送帶隊提供滑沙器具的是Straddie,費用是25澳幣(那時幣值大約是1:20,現在澳幣貴多了,差不多是1:29,還好去得早..)
[Straddie和他的女兒-Mellisa,注意看,他們家的衣服也是特製的唷!]


滑沙的地點是一處巨大的沙丘,自然形成的坡度約為20~30度,在腳上綁上滑板,踩好姿勢,就可從沙丘的最頂處急速滑下!
不過,滑到最底處後,就只能靠自己的雙腳一步步的再爬上來,也是有的折騰了。
[滑沙的沙丘]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開滑前,分配好滑板,要先在滑板底部上臘,以增加滑順度,於是一堆人就開始很努力地塗呀塗....
[一票上臘人,其它都是不認識的遊客]


Mellisa人雖小(我猜大概三歲左右吧),也會幫忙遞臘什麼的呢,乖巧的小女孩!


塗好臘,把腳穿好在滑板上的固定帶上,Let's go!!衝刺吧!!
[Model就是我啦!]


下去的速度感的確痛快..不過,上來就很累人了>"<


當玩熟後,也可以嚐試一些花式!
[上面那張兄妹裡的妹妹(姐姐!?)可是玩得很瘋,她可是第一個嚐試躺臥俯衝式的!]


我是沒敢嚐試這種方式,最多只想試試躍起轉身,不過果然沒滑板天份,結果是差點吃了滿嘴沙,為維護小弟形像,就不po出相片囉。
一行人(除了我和同行的友人!RT外還有還有一家共四人及兩個女學生就這麼在藍天白雲下來回衝刺直至滿身疲累..也是踏上歸途時囉!
[準備收工囉!]


在走的時候還有點小插曲,Straddie可愛的女兒Mellisa突然使起性子,怎麼樣都不肯走,最後連哄帶騙了好久才肯走人....
好像小孩子都是這樣的,中外皆然^^"
[可愛的Mellisa]


[Straddie一家三口]


[Straddie一家三口]


這次滑沙之旅真的是澳洲20天的自助旅行中一段很棒的回憶!
記得在屏東好像有也一處巨大的沙丘(印像中小時候有去過),不知現在還存在否,如果還在,不知道有沒有這種類似的活動呢!

觀看相簿:北島滑沙去!(點選左邊連結或下圖)


地圖:(雖然是在國外,還是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