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的標準拍照姿勢]

龍柏(Lone Pine)無尾熊公園位於澳洲昆士蘭(澳洲唯一可以合法抱無尾熊的省份),也是世界上最早成立且是最大的無尾熊公園。
我去的那時候,園內共有135隻無尾熊,現在數目應該略有增減吧。
其實在雪梨時就有安排動物園的行程,不過那裡數量太少,捧在手裡當寶,也不準抱>"<
來到龍柏無尾熊公園,滿山滿谷的無尾熊(一點都不誇張^^"),當然也可以抱著無尾熊拍照囉...
不過,相片就不po了,免得萬一有人說無尾熊比人帥就難看了= ="(比不上一隻畜牲是怎樣.....)
那時拍照的費用是15元澳幣,然後馬上印出一張給你,上面也有龍柏無尾熊公園的標誌以作紀念,在抱著的時候,也是可以請人用自己的相機拍照的。
OK,不多說,就來看看無尾熊的相片吧^^

[晒太陽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101號表情..]


[三熊行]


[划船搖櫓!?]


[發現無尾熊很愛三隻成群..]


[動作遲緩卻蠻愛嚐試高難度動作]


[素顏特寫]


[素顏特寫+1]


[有時眼神也是很犀利的,這隻一定是有名的電眼殺手]


[瞇眼凝視遠方也很有魅力]


[一副欠K樣...]


[這隻看來忠厚老實多了,應該是金牛座的吧(跟我一樣啦^^")..]


[一堆無尾熊..]


[又是三人行,無尾熊真的很愛搞小團體]


[一副力爭上游的樣子...愛裝= ="]


最後說點特別的,別以為無尾熊看起來懶懶、斯文斯文的,其實它們也會打架,而且打起來還不是普通的兇殘..
掐脖子、拉頭、扯臉、摳眼睛樣樣來~~~只能用"沒品"兩個字來形容........
無尾能被打發出的慘叫很像豬叫聲....
那時沒有帶攝影機出門,所以無法有影像檔分享。
不過我用連拍的相片做了一個GIF檔,就來看看「你所不知道的無尾熊」吧!



完整相簿連結:無尾熊特輯@昆士蘭龍柏無尾熊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