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滿週年了~~~
這個pixnet的帳號是我第一個經營的blog。
大概是2006年6月註冊帳號,發過一篇公告要定居於此,從此就沒發過文了...
一直到2007年5月2號,因為幫朋友拍了一些婚禮的相片~~想說放在這可以讓他們自己上來看~~
才又發了新文,原意也不在分享,但另一個朋友在msn上傳訊說有看到我發的新文,我還嚇了一跳...原來是他有訂閱更新。
於是,想想都有個開端了,那麼,就來在這寫寫、貼貼相片、文字吧~~
所以正式開始應該是2007.5.2,拍拍寫寫至今也快一年了,post也有176篇,不知不覺也紀錄下了許多生活的點滴。
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同事上這blog的不多(蠻少告知現實生活中的朋友這的^^")..
來這的絕大部份是在pixnet慢慢認識的格友....
有你們這些格友,讓我的網路生活更豐富^^
這陣子,除了貼寫新文外(最近較忙,更新的速度會慢點= ="),我會不定期將以前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文置頂一段時間。
因為剛開始時,選的版面空間不大,所以相片我都放小小張,內文可能也只有一個連結而已,置頂的舊文將會多多少少做些更新。
其實還是覺得目前的版太小,現在的相片放的大約是都長邊580px左右,還是覺得不過癮,但又怕太大,瀏灠速度會很慢...
兩難,就先維持這樣子吧^^

喜歡我這裡的人,歡迎多來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