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我不是個愛喝咖啡的人,吃東西的口味也偏好中式。
新鮮熱辣的快炒永遠比精緻典雅的歐式餐點更能挑逗我的味覺。
不過呢,今天介紹的這間夏慕尼,不管是焗飯、意大利麵、燉飯,都可以讓我暫時忘了中式餐點的味道。
夏慕尼位在菁華橋旁,外表看上去倒不特別顯眼,只有牆上的「CHAMONIX CAFE」可以讓我們發現它的存在。
樓上是民宿,樓下就是用餐的地方和庭院。


打開MENU,這裡的餐價位中等,一套餐除了主食外,還有甜點、飲料,算是還蠻實寭的。


店裡擺設的是精心收集的各式餐具、咖啡壺、杯,每樣都美的彷如藝術品。




椅子坐起來很舒服,靠窗的位置更是絕佳,只不過通常要先訂位,因為實在太熱門了!


好大一壺檸檬水!看到它,暑氣全消(雖然我們只有兩大一小,也仍然送上了這整壺水)...


OK,在邊拍擺設的同時,主餐也上來囉!
這是我點的青醬蛤蠣麵(190元),超好吃!味道超鮮!連小淵也愛不釋口..以至於幫他點的鬆餅他看都不看(這小子,愈來愈識貨了..)


這是老婆點的乳酪海鮮燉飯(190元),也超好吃,海鮮和乳酪的濃香鮮燉進每顆飯粒,每口每口都是飽滿的香味!


這份則是跟小淵無緣的蜂蜜鬆餅(好像是70元的樣子)....>"<


再來是磨菇起士燉飯(190元),這道我就覺得還好,可能口味不太對我的胃口吧。


接著是雞肉焗飯(180元),這道就合我的胃口了,好吃!


拔絲就是焗飯的高潮啦~~讚!


飯後的果汁也不賴,雖然應該是濃縮果汁還原的,但可以喝得到滿口的果粒,果汁的味道也不淡,好喝!


蛋糕就恕我沒啥評語了,因為從腦子到胃對這類食物都沒啥興趣。


吃飽也可以到外面的庭院逛逛,整理得蠻雅緻的。





綜合來說,夏慕尼的口味屬於較重的那類,像是一道道的重音符,可以很迅速的擄獲你的味(胃)覺(不過吃了後,是要喝蠻多的水壓壓味)。
價錢在花蓮來說大概算是中上的水平,不過好吃是無庸置疑的。
除了餐廳外,夏慕尼還是家民宿,這些細節,可以上它的網站看看。
花蓮民宿餐廳 夏慕尼
依我在店裡看DM的簡介,民宿的房間很有特色,價格也合理,如果想來花蓮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最後,附上一張緊鄰其旁的菁華橋夜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