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89.JPG

昨天忙了一下午,因為馬總統要來幫周美青訂O'rip。
(不知道O'rip的人請先看這篇:O'rip 一本小小的,用心的花蓮在地刋物)
16:40到,一點多侍衛,隨從先來看動線排行程,好不容易都敲定了,馬總統也於近5點時到達O'rip工作室。
(馬的那些侍衛、隨從還蠻好相處的,本來以為會冷冰冰的說XD)

 

其實這個行程是臨時加上去的,因為馬夫人要求馬總統在來花蓮的行程中一定要幫她訂一份O'rip,才有了今天的到訪。
總之,超大陣仗的媒體人員(三台遊覽車),讓拿著小小相機的我差點被擠扁....
還好,還是幫O'rip拍了不少紀錄照^^
IMG_7642.JPG
由於11.30也是馬夫人的生日,所以馬總統說,無論如何,一定要達成使命,否則回去後果難測(^+++^)

IMG_7600.JPG
在畫面下方的是一張寫給馬夫人的明信片,背面寫了一些我們給馬夫人的話,也祝她生日快樂,這張相片用的是我以前拍的牛山~~

IMG_9227.JPG
就是這張啦~~影中人是我妹..^^"

至於明信片中寫的文字內容,,就不公開啦~~

IMG_7727.JPG
這是馬總統訂閱的紀錄和馬夫人寫給馬總統的字條~~~~~

後來也有請馬總統和O'rip的工作同伴們合照,不過小弟還不想外貌曝光,所以就不放上來囉^^

最後,再放上一些相關的報導連結:

中天報導:http://tw.youtube.com/watch?v=0k1gASvtTWM

蘋果日報: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Art_ID=31188692&IssueID=2008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