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12.23,禮拜日)天氣並沒有很好。
早上還下了一場不小的雨,中午後,天空的雲慢慢散開了,露出了小片小片的藍天。
本來想去馬太鞍或林田山走走,想想出發時間是一點多,可能會有點趕。
所以就改往海邊走。
今天的目地的是193縣道旁的海濱。
大致的走法是由七星潭那一直往北走,會先經過公墓,再經過一個小漁村,然後有個小村子,居民都是些老榮民,往海邊方向有個小停車場,就到了!
(大概是193縣道2km處)
月初由台北回花蓮時,也是繞進193縣道,看到有條疑似小溪還蠻好看的,就在這個位置(2km)。
下了沙灘,讓小淵帶著玩沙工具在沙灘上玩沙,我就慢慢地走,看看有什麼好拍的。
這裡其實離七星潭不遠,整片海灘也是跟七星潭連在一起的。
但七星灘的遊客實在太多了,用個現成的字來形容,就是「熱鬧」。
但這裡較少人來,靜靜的,只有海潮聲,很舒服很寧靜。
這是之前看到的那條小溪,結果走近一看,原來只是排水溝排入海而形成的...美感大打折扣...
花蓮要找到像日本那種很美的溪流可能有點難度,都要到深山野嶺吧。


沙灘上橫著一些枯木。


這三棵樹我覺得很像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孩,在等待出海的丈夫回來...
(望夫崖??)


地上很多像是松果的東西。


細看這東西其實蠻硬的~踏到會痛...


在193縣道上有處地方有新建的木道步道可以直接通海邊..


在這待了大約不到一個小時左右就走了~~
天氣實在沒有很好,天空是有點陰森的藍~~大家就加減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