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嫂愛吃生魚片蓋飯,常問我們花蓮哪有好吃的(大嫂在北部工作),所以我們特地來這家口碑不錯的日式料理店來探探路。
店裡雖然不大,但裝潢高雅簡潔,讓人感覺很舒服。


一坐下來,不管人數多寡,即使只有一人,服務親切的小姐都會先送上一壺熱茶,熱茶下腹,身上就暖和起來了^^。


本來我們一家都有隨身帶環保筷的習慣(衛生竹筷實在太毒了,大家盡量少用呀),但賀川準備的筷子不是竹製免洗的,而且感覺相當精緻,加分!


看了看菜單,點了一份生魚片蓋飯(120元),一份親子蓋飯(70元),一份豆皮壽司(6個50元,小淵專用^^)
首先上來的是生魚片蓋飯,擺盤蠻漂亮,仔細數了數,共有四片生魚片(旗魚和鮪魚)、蝦子、鮭魚子、蟳棒、豆皮、蛋皮、小黃瓜、醋薑,還算蠻豐富的。




拍完照就可以開動了囉!
各色食材都很新鮮,味道恰到好處,醋飯跟食材的搭配也很合,整體來講就是一個"好"字。
接著是親子蓋飯。




它的親子蓋飯是屬於較甜口味的那一種,應該很合小朋友的味口(我家小淵就還蠻愛的),不過吃慣了清淡口味的老婆就覺得有點過甜,這就看個人喜好囉!
再來是豆皮壽司。




豆皮壽司的口味也在水準之上,只不過剛剛小淵已經先對親子蓋飯發動過攻勢,所以對豆皮壽司愛理不理的,最後只挑了豆皮下手(這小子真識貨..),裡面的飯當然是由我來收拾殘局了(難怪我會愈來愈胖..結婚前56KG,現在64KG了>"<)


這家店的位置在花蓮市建國路107巷45號,喜歡吃日式口味的人別忘了去嚐個鮮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