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放些小淵的相片^^
這小子,不知是看到我開車時都喜歡翹腳(壞習慣,大家不要學>"<)..
還是遺傳因子就是如此使然(我哥開車時也這樣...= =")
坐在小小的椅子上時,也會有翹腳的舉動....
我想,還是要從我本身做起再好好教他吧>"<
身教不如言教.....
連躺著看哆啦A夢也要翹...= ="


常常自己去拿相機塞給我..然後就:「爸比,YA~~(拖長音)


以前很喜歡洗澡,最近則是很皮,賴著不肯去洗..
不過刷牙可是他最喜歡的事之一..即使我幫他刷完了,他也一定要自己再刷好一會兒..


刷完後,當然還要自己漱一下口囉,這樣才算做完整套..
(先對滿懷期待的各位SAY SORRY,重要部位我打馬賽克處理囉^^"~~~)



這是我們家小淵,這個月底就要滿三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