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是我們家林小淵的生日(王建銘也這天~~真巧^^")
三年前的今天,小淵帶著比一般小孩都還重的身軀及一頭捲髮來到了這個世界,從此,他的爸媽就開始體會到什麼叫天使與惡魔的綜合體了^^
說起今天小淵的生日,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安排,下了班,就出去吃頓好吃的(其實也是爽到大人而已,小淵什麼也不懂= =),回來後,再讓小淵盡情享用我家老婆大人幫他特製的「哆啦A夢巧克力特調生日蛋糕」!


小淵還真的蠻愛這蛋糕的,嘴裡一直狂喊著「叮噹叮噹」,然後就狂吃上面的巧克力醬...= ="




三年了,其實還過得真快,小淵的出生彷彿還是昨天的事...






那時渾身髒兮兮的小嬰孩,現在已經變成了小型男....天使與惡魔的特質也愈加明顯,可愛不調皮時,直想讓人摟住好好親他五六百回,皮起來時,又恨不得揍他個百來下...「小孩皮不是病,皮起來要父母命」大概就是這感覺吧..
為人父母,是數年前的我從來都沒想到的事,一夕間,身份的轉換彷彿也將心境完全昇華了。
這種擁有小寶貝的幸福,大概只有親身體會才能感受吧。

林小淵,祝你生日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