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最近去學開車了。
 在花蓮,沒車真是寸步難行。
大眾運輸系統不發達,公車少得可憐,騎摩托車只限市區,出了市區又都太遠。
 現在小淵比較大了,所以較可以抽出些空閒時間,趕緊學開車去囉! 第一天上課前,老婆有點緊張的問我:「會不會很難?」
我說:「不會啦,你學的是自排車,就只要踩油門和剎車,跟打電動一樣簡單啦。」
老婆還是有點不放心:「教練不知會不會很兇,還是很沒耐心,萬一一開始就想給我下馬威怎麼辦?」
 我想了想:「不然...我教你好了,第一次上車時你就很正經地拿一杯水放在前座,教練一定會很疑惑...接著你再問他:教練,你知道什麼叫"髮夾彎"嗎??如果教練還沒有感到畏懼,你就在車身上漆"藤原豆腐店",保証教練以後看到你乖的跟小狗一樣...」
老婆:「..............」


 以上,是夫妻間完全沒有營養的對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