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蠻喜歡貓的..
因為覺得它們很適合跟我這種懶人相處,會自己打理,上廁所、梳毛,也不一定會整天黏人要人陪。
也常常在各地遇見不同的貓,有時身上剛好有帶相機,就會拍了下來,整理一些從以前到現在所拍的貓,就是喵喵特輯啦!

首先是四月和咪咪,這兩隻是我在台北時養的貓。
四月是同事寄養一陣子的貓(左邊那隻),咪咪是一位同事送我的貓,不過,我真的不適合養長毛貓,沒打理的下場就是咪咪被取笑為拖把貓= ="
拍這張的前半分鐘,兩隻還在上演生死追逐戰,突然聽到窗外有麻雀聲,馬上很興奮地跳上桌上,認真的找尋獵物所在。


這是四月的睡姿,實在令人不敢恭維,仰天做投降狀。


將將將!!拖把貓的睡姿也是慘不忍睹...


這是以前一位相機客戶的貓,住在台東,買了上百萬的leica器材,所以我戲稱它叫Leica貓,果然眼神很銳利...


鶯歌街上遇到流浪貓


以前同事養的小貓,現在應該很大隻了吧


在七星潭遇見的流浪貓,完全不怕人,看到人就撒嬌討吃的,不過是招待它半根香腸,差點就跟我回家了..


在馬來西亞遇見的貓,馬來西亞人不喜歡狗,我在那完全沒看過狗,真是貓的天堂呀^^


也是馬來西亞的貓,我覺得這兩隻一定是道上的兄弟..眼神很讓人不寒而慄


這隻叫「阿綠」,是以前我媽家養的貓,後來跑掉了..


鄉下阿嬤家附近的流浪貓,也是超不怕人,附近的小朋友還拉它尾巴玩,它居然也不生氣,那小鬼當然被我罵了一頓

翻翻硬碟比較有代表性的喵喵大概就這幾隻了吧~~有空再整理一些出來吧^^

完整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