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32.JPG

好久沒寫blog了,這次就來寫篇食記吧!
今天介紹的店,是「大溪地-義式餐廳」,而且很特別的是,這次吃的是合菜..
(其實我覺得叫「合餐」比較合適,叫「合菜」就想先來兩手啤酒啦!!XD)這次會來到這家店也是陽光少年黨主席找的吃吃喝喝團,而且離家很近,五分鐘車程,二話不說,先吃再說!

開始來介紹這次的菜了。

1.巴蒙特油醋沙拉,很漂亮的一道前菜,不過這個巴蒙特油醋似乎味道淡了點,搞到最後好像是在啃純生菜,也有可能是我重口味習慣了,比較不適合清爽的口味吧。
IMG_8939.JPG IMG_8943.JPG

2.南瓜濃湯和麵包,雖然我個人比較不愛南瓜濃湯(比較愛蘑菇濃湯),不過這湯還蠻不錯的,烤麵包沾著吃也很對味。
IMG_8947.JPG

IMG_8944.JPG 
IMG_8949.JPG

3.義式香草烤彩蔬,這道我也蠻喜歡的,尤其是菇上放了很多的香料(辛香料居多,我超愛!),加上烤過的香味,一口下去,意猶味盡呀!
IMG_8953.JPG IMG_8965.JPG

4.波隆那肉醬焗千層櫛瓜,櫛瓜吃起來不但是口感和味道都跟茄子差不多,中規中矩的一道菜,不差但我也沒特別喜愛就是了。
IMG_8956.JPG IMG_8963.JPG

5.登登登!主菜登場~~「迷迭香鮮烤里肌肉」看到這麼一大塊肉心中就先說個爽字,我可是吃飯時無肉不歡的人,不過里肌的肉質稍乾,雖然烤的火候應有掌握,不致收得太乾,但肉質吃起來仍略嫌乾澀,還好有TABASCO醬可以調劑一下,如果這道的肉可以換個較有油脂的部位或佐以醬汁,應該會更完美。
IMG_8969.JPG IMG_8973.JPG IMG_8967.JPG IMG_8976.JPG

6.義式鮮魚派,滿滿的魚肉,這道也相當好吃,口感、調味都很棒,份量也很足。
IMG_8978.JPG IMG_8983.JPG

7.義大利麵餃佐青醬,本來對這道菜提不起興趣,不過一口下去,出乎意料的好吃,青醬的功勞功不可沒,餃子肉包的是起司和肉,這道菜給我的感覺是帶點驚嘆號的好吃。
IMG_8986.JPG

8.飯後飲料,冰咖啡,不是我點的..不過顏色我很喜歡,應該也不錯喝吧~
IMG_9000.JPG

9.蔬果汁,本來以為草味會很重,不過入口是出乎意料的清爽好喝(應該有加蜂蜜,忘了問老板)
IMG_9003.JPG

10.手工生起司蛋糕,這個也很好吃,連不愛吃甜點的我都這樣覺得,焦糖的香味很足,入口就是滿足!
IMG_9007.JPG

11.本來以為沒了,老板又再招待一份生巧克力,這個好吃極了,柔軟帶Q,有著巧克力原本該有的苦味,非常的棒!
IMG_9020.JPG

12.吃完生起士蛋糕後,發現黨主席的餐盤出現了有趣的花樣!!瞧!像不像一隻兔子還是老鼠,可惜沒有浮現什麼耶穌像還是下期樂透號碼,不然就發了!!
IMG_9017.JPG

13.餐廳外可以看到湖...其實是對面空軍基地裡的一個小湖(池塘?), 不過也是添了一個景觀啦~
IMG_9025.JPG

14.這間餐廳其實是一間透天民宅,所以格局空間並不大,不過老板整理佈置的很有味道,在裡面用餐是還蠻舒服的^^
IMG_9027.JPG

15.身為一間透天民宅,有個前院也是相當合理的事呀~~
IMG_9029.JPG

這次的合餐是八人份,不過人只來了7位,份量對我來說是剛好,八人合餐的定價是3800,這次有打折是3230元。
我覺得價位中上,在花蓮來說不算便宜就是了,整體而言東西有一定的水準,店內用餐環境也不錯。

這家最有名的是它的義大利麵,不過我還沒吃過,所以沒法評論,待有吃過再補篇介紹吧。

店家資訊如下:

供餐時間:11:00-15:00;17:00-20:15
休假日:星期二

訂位專線:03-8220768

地址:970 花蓮市華德街86巷7號(花蓮師院旁)

另外可參考黨主席的食記:大溪地義式餐廳之我要吃合菜

GOOGLE地圖,不過我發現打"花蓮市華德街86巷7號"指向會不正確,反正就是花師往七星潭方向看到右手邊的7-11右彎進去後第一個巷口左轉就看到了,很好找!


檢視較大的地圖

迭香鮮烤里肌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