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彎新月掛天邊,可惜下方的電線煞風景了點= =]


這幾天花蓮的天氣實好得不得了!!(當然也很熱了= =")
所以我都會趁傍晚太陽不是那麼毒辣時出去走走。
禮拜六我選擇的交通工具是腳踏車,由家裡騎到花蓮港再騎回來,行程總共約10KM。
輕裝上路,隨身帶台小數位相機,也順便拍了幾張暮色^^
1.右下角是高達十數層樓高的吊掛機械臂,在廣闊的天空下,人類的智慧顯得如此渺小。


2.停於港口的海關船(緝私船??),我哥就在海關上班..聽說油水很多,不過也從來沒看我哥拿什麼好康的回來孝敬,可見我哥是個清廉的公務員= ="


3.船頂的風向指示(小飛機)和雷達天線蠻有造型美的。


4.由海邊遠眺回中央山脈。


5.回家的路上,海邊爆出了兩道紅光,一般是只有日出才會有的..沒想到黃昏也出現了@@



簡單幾張暮色,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